靉婴あ 三步上蓝

随便的人,随便写文。

碰到什么蓝湛打魏婴的文,我第一个怼过去。

我迟早要被蟹脚毒唯逼成恐紫。没见过此等睿智。

忘羡邪jiao滚.

忘羡only
脾气还好,但是如果触了忘羡逆鳞我会diss死的哦~

“我姓——蓝!”

哈哈哈哈哈哈羡羡你不知不觉间就已经把自己给卖了啊哈哈

思追小天使儿生日快乐!!


ノ♡


神仙道侣啊啊我枯辽

呜呜呜每天循环亿次

广播剧剧组都是什么绝世大宝贝

“因为你,我的世界才有了颜色。”

今天的广播剧……


我哭的好大声……


唔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眷侣啊,我爱你们一辈子!!


真的不能不去听啊


最后二哥哥唱歌那段真的好听到爆


忘羡,我爱了


邪教拆逆qnm


蛤蛤蛤下雪啦

咱们明年不见不散!

_(:3」∠)_祝易烊千玺生日快乐!

也祝幸运的我生日快乐hhh
居然和千玺是同一天生日唉嘿嘿_(:3」∠)_

喜欢也有1000了,点梗吧_(:3」∠)_

忘羡only

看完地球上线……真的好喜欢慕回雪这种邻家大姐姐啊啊

羡羡生日快乐!

此生无悔入魔道,但求一撩魏无羡(bushi

羡羡大宝贝今年三岁啦٩

愿往后无数岁月,羡羡腰力越来越好(「・ω・)「

!!!

羡羡大宝贝啊啊啊,我爱你啊啊啊(顶锅盖逃走也要说出来